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丨来自一位老兵的敬礼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5-12 09:02:59 打印 字号: | |

5月11日上午,在襄都区人民法院诉调对接中心当事人任某某的丈夫杨某某将一面绣有“执法公正 情系百姓”的锦旗送到了特邀调解员曹永平的手中,在得知调解员是转业干部的时候,曾经也是军人的杨某某立即敬礼再次致谢。

左为调解员曹永平


据悉,该案被告白某某驾驶机动车占用非机动车道借道行驶与正常行使的电动自行车驾驶人原告任某某发生交通事故,造成原告多处受伤。经交警部门处理后依法作出责任认定书,本次事故被告负全部责任。由于种种原因,被告及投保的保险公司未将应支付的损失赔偿给原告,无奈之下,原告将被告及其投保的保险公司诉至襄都区人民法院。


襄都区法院立案庭引导当事人选择诉前调解解决纠纷,诉调对接中心特邀调解员曹永平接到案件后,仔细翻阅卷宗,查看相关证据,多次组织双方当事人及保险公司工作人员调解,充分听取双方意见,找准双方争议焦点,从情、理、法上给双方解释,最终促成双方达成调解协议,由被告投保的保险公司赔付原告任某某30846元,此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圆满解决。

鲜红的锦旗是当事人对襄都区法院工作的认可也是鞭策,我们将继续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人民法院工作主线,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赵灼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