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襄都区法院召开“十件实事”工作推进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5-14 10:04:23 打印 字号: | |

5月13日下午,襄都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范卫清召集“十件实事领导小组”成员及调研人才库成员,对2022年第二季度襄都区法院“十件实事”实施开展工作进行专题调度。

会上,下发了《襄都区人民法院十件实事分项工作评价标准》,明确各实事的具体举措、完成标准、完成时限及加减分评价方式。范卫清院长对照十件实事单项工作方案,针对调整后的人员重新明确了十件实事责任领导和责任人,制定责任清单,明确时间进度表,压实责任,督导到人,确保十件实事落到实处。

同时,范卫清院长以部门庭室专业职责分工为导向,结合上级调研任务,对调研人才进行任务分配,对数量与质量均提出明确要求,进一步明确了襄都法院调研工作的重要性地位。

最后,范卫清院长指出,十件实事和调研工作是“为群众办实事创建活动”的重要抓手,也是服务群众的一项基本功。落实好十件实事的首先是摸清民情,关键是解决问题,目的是抓实见效。这就要求我们综合分析研判问题,大胆挺起担当脊梁,拿出实招办法来,用心解决群众所思所盼的问题,为群众减负,为审判提效。她要求各相关部门和责任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行动自觉,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铁的决心、硬的措施、好的机制和实的作风,全力推进为民办实事工作和调研工作,以实际成效向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赵灼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