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襄都区法院开展环境保护日普法宣传活动
分享到:
作者:郭江昆  发布时间:2022-06-05 11:14:18 打印 字号: | |

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提高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6月5日上午,在第51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邢台市襄都区人民法院环保庭庭长王英其带领干警们来到牛尾河公园和清风楼广场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主题,开展“世界环境日”环保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向群众发放了环保宣传单、环保袋,以展板形式生动的展示了相关案例,并面对面解答了群众提出的问题,向群众讲解环保相关法律法规。

襄都区法院提倡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低碳健康的消费观念,推动全民节约和保护资源的理念,拒绝浪费和环境污染,共同履行环保责任。

通过宣传营造出了人人关心、全民参与环保的浓厚氛围,受到了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进一步增强了群众依法保护生态环境、合理利用和节约资源的意识。下一步,襄都区法院将继续立足审判职能,持续开展多样化的生态环境宣传,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当中,不断提升广大群众对文明城市、绿色城市的认同感。


 
责任编辑:赵灼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