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公开 > 执行快讯
执行尽责暖人心 群众满意送锦旗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8-20 10:03:19 打印 字号: | |

日前,申请人邢台某商贸有限公司来到襄都区人民法院,将印有“执法公正,心系百姓”的锦旗送到执行干警手中,表达对襄都区法院高效执行力的认同及对执行干警由衷的感谢。

该公司与被执行人的纠纷已经持续两年,经法院审理判决生效后,被执行人却迟迟不履行生效判决,申请人无奈之下只能向襄都区法院执行局申请强制执行。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局干警依法查询被执行人名下财产并冻结划拨,及时将划拨的15万元案款发放给申请人,案件得以顺利执结。

民生无小事,一直以来,襄都区人民法院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以实际行动将责任扛在肩上,将人民放在心中,将公平正义落到实处,为群众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有温度的司法服务,切实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赵灼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