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襄都区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十月份学习(扩大)会
分享到:
作者:高杰  发布时间:2022-10-27 17:00:15 打印 字号: | |

1026日,邢台市襄都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十月份学习(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院长范卫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组成员、中层正副职、员额法官及法官助理参加学习。




党组成员分别领学了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院党组成员代表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范卫清强调,行程万里、不忘初心,认真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认识党建总要求。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我院工作的首位,进一步引导我院干警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法治思维,保障人民权益,坚决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人民”二字贯穿始终,力重千钧、温暖人心。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坐标上,始终标注着人民至上的情感刻度,标注着直抵人心的民生温度。人民法院作为党领导下的审判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毫不动摇地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到司法审判工作中去。宏观展望、科学谋划,统筹摆布好工作学习关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审判工作紧密结合,以学习贯彻的新成效,推动各项审判工作。我院全体干警要学习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努力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赵灼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