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打响2023年审判质效、优化营商环境、司法质量提升年发令枪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1-05 11:02:35 打印 字号: | |

1月4日下午,襄都区法院召开2023年度审判质效、优化营商环境、司法质量提升年工作调度会,打响了新一年重点工作发令枪。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小军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范卫清出席会议并对我院审判质效、优化营商环境及司法质量提升年工作作出指示,全体党组成员,中层正副职位、民事员额法官及助理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此次会议是襄都区法院2023年度审判质效、优化营商环境、司法质量提升年三项工作的作战会议,全院要保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一步一个脚印的完成各自的作战任务。

范卫清针对各项工作指标的完成情况和责任人进行了具体调度,同时对全院干警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提高站位,以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各项工作。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转变思想观念,增强做好审判质效、营商环境及司法质量提升年三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我院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二是紧扣目标,全面提升调立审执破指标质效。要持续对标先进,始终坚持高标准完成既定目标,学习先进法院典型经验做法,群策群力,细化整改举措,坚决提升落后指标,保证我院调立审执破各项工作均衡推进,全线领先。三是压实责任,用有力监督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严格按照既定分工履行职责,每月对指标的完成情况进行分析和总结,向专班汇报。专班要抓好常态化工作机制,做好各项指标的统筹调度,完善日常工作通报,每月例会通报各项指标进展情况,对落后指标进行研判突破确保我院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


 

责任编辑:赵灼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