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襄都区法院召开新任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2-16 17:08:49 打印 字号: | |

2月16日下午,邢台市襄都区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召开新任党支部书记培训会,机关党委副书记李捷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培训,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作为主要内容 重点围绕“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发展党员的组织实施进行培训,培训期间还进行了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党员大会现场情景示范,使各党支部书记更加生动形象直观的了解会议议程,进一步深化了对所学内容的巩固理解。

此次培训班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在襄都区人民法院第一届机关党委成立承上启下的时间节点上举办的,对全体新任党支部书记来说具有重要的意义。此次培训既锤炼了党性、提振了精神,又传授了知识、培养了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扛起党支部书记的责任,以实际行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襄都法院建设新篇章。


 
责任编辑:赵灼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