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上榜啦!襄都区法院有一位襄都好人……
分享到:
作者:李曦  发布时间:2023-03-08 09:56:14 打印 字号: | |

学习身边好人

争做时代新人

近日

经各单位推荐、评议会综合审议

襄都区文明办发布

2023年第一季度“襄都好人”榜

襄都区法院董海涛同志入选



橄榄绿的原始清淳已渐渐褪去,留下的是 “莫让青春负韶华”铮铮誓言。董海涛同志自2021年转业到襄都区法院工作以来,一直工作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任劳任怨,在急难险重工作面前不推诿、不退缩,勇毅担当作为,始终保持着一名军人本色。




在法院工作的两年多时间里,好学上进,主动向领导、同事们请教学习,高标准完成了中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督导组到河北督导《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准备工作和省高院、市中院、新疆巴州法院和区人大等调研任务10余次及邢台市委第一市县联动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常态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大项工作,受到领导认可肯定和全院干警的广泛赞誉。

创新党建工作新模式,把党建工作与审判工作深度融合,组织拍摄襄都区法院《党建引领风帆劲 砥砺前行续华章》专题片在省高院机关党建专栏刊播。

流年笑掷、未来可期,既然已坚守了“遇事靠得住、难事不推诿、责任敢担当”, 做靠谱的人,办放心的事,那就把“让人放心”的潜质化作一种内敛。董海涛同志始终坚守为人厚道、诚实正派、敢作敢为,善于团结同志,搞好协调,能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对待得与失,能树立一颗平常心,无论分派何种工作,从不斤斤计较,乐于奉献,总是默默无闻,无怨无悔,尽职尽责抓好落实。

回顾过去不忘来时路,珍视现在不负韶华、展望未来亦可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站在新的起点,将初心不改勠力向前,全身心投入当前各项工作,以更加奋进的姿态为襄都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责任编辑:赵灼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