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赵倩批示肯定襄都法院工作
分享到:
作者:谷雨欣  发布时间:2023-03-17 10:17:28 打印 字号: | |

3月15日,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赵倩在襄都法院呈报的《关于襄都区人民法院2022年度区直单位职责绩效和区管领导干部班子综合考核结果的情况报告》上作出批示:“襄都法院班子及全体干警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在绩效考核中取得突出成绩,各项工作有亮点,有创新,望继续努力,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良司法服务和保障。”


2022年,在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市中院的精心指导下,襄都区人民法院坚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司法质量全面提升年”活动,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创新发展,狠抓党建工作,党建成果专题片《党建引领风帆劲  砥砺前行续华章》在省高院专栏刊播。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审判,执行质效、诉服质效分列全市基层法院第一,审判质效位居全市前列,已彻底摆脱落后局面,综合排名在全市基层法院名列前茅。各项工作呈现多点突破、亮点纷呈态势, 已经具备以点带面,全面提升的良好基础,为襄都区“一区两城”的发展目标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襄都区法院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关键之年。襄都区法院将继续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扣以党建为统领主题主线,紧抓“一二四六”全年工作思路,即:紧盯“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扎实开展“司法质量巩固深化年”和“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加速提升年”两个年建设,推动司法理念、司法服务、司法能力、司法作风四个方面实现新跃升,全面提质增效,在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助推社会高效能治理、有力服务法治化营商环境、守护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提高司法质效和公信力等六个方面争创一流,准确把握大势、科学分析形势、找准自身优势,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干出新业绩,开创新局面,司法护航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襄都篇章!



 
责任编辑:赵灼涛